保温盒

[光馨]讲讲我身边的,两个麻烦鬼(伪论坛体,上)

芽衣视点

漫画出场,以服装师为目标的活泼姑娘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.0   芽衣

如题

 

lz身边有一对双子,两个人在各种意义上麻烦得要死。

先简单说一下吧,lz性别女,爱好女装制作,在某大学读服装设计,跟那对双胞胎同专业不同校(那种贵得要死的学校在各种意义上超级麻烦)

 

lz是从高中开始认识他们的,有个朋友。。。叫她haru好了,是魂淡老爹同事家的女儿。haru成绩很好,高中考进了一所贵族学校的特招,因为各种原因跟他们成了一个班一个社团。

 

一开始接触的时候很有压力,感觉一不小心就会被卷入豪门斗争碾成渣渣。。。后来发现lz的顾虑是多余的,这帮人根本就是一群逗逼。


lz为了不出丑硬着头皮学了一堆用餐礼仪,结果被带去祭典撸串捞金鱼。。。

还有一次要出去玩,lz不得不放弃做衣服的时间在家看了半天豪车图鉴,结果他们部长提议去乘新干线环游东京,几个人估计是第一次乘这种公共交通工具在车上大呼小叫各种惊讶,部长还在那里模仿列车语音的到站提示。。。

唯一正常的副部长腹黑眼镜全程无视lz装作谁也不认识。。。

擦,lz这辈子从没觉得那么丢人过。。。

 

那对双胞胎。。。哥哥叫H,弟弟就叫K好了,因为是同卵双子,刚认识的时候真的是特别难分辨。但熟了以后就很容易认出来了。

1、两个人身高差不大,但H要比K高一些

2、声线差得很多,H是清亮少年音而K软软的很柔和

3、刘海的位置不同,特别是到高二的时候H染了头发,而K开始留长发,基本就没有人会弄混他们了。

 

haru小时候妈妈就去世了,老爹因为职业特殊又是那个样子。。虽说比我家的魂淡老爹好多了。。。

总之haru很小就开始自己照顾自己,她是个好女孩,坚强,独立,有韧性,特招面试到入学都是一个人完成的。

那所贵族学校的入学门槛很高,进去的要么有权要么有钱,lz这样的成绩估计下辈子也进不去,真亏haru他们部每天社团活动成绩还能那么好。。。

 

啊,跑题了。。。。

 

那对双子感情很好,因为家庭背景所以童年的生活环境就很复杂,导致两个人一开始有点自闭。文艺一点说。。。就像世界分成两部分,他们两个人的和除了他们两个人之外的,别人很难插得进去。

直到后来他们部长费了好大劲把两个人拉进社团,这才好起来的。

 

两个人在一起是小恶魔的类型,特别喜欢捉弄人。但单独行动的时候却差得很多,明明是双子,两个人的性格和气质真的是天差地别。。。

H性格开朗,相处的时候强势又很任性,总是大大咧咧的粗线条;而K则比较温柔,稳重,心思细腻,是个情商很高又很理性的人,对周围的关注也会比较多。

 

看到有人问社团了。。猜猜看吧,估计不太有人能猜对。。。真的是个相当特殊的部门。提示是几个池面每天跟一大堆漂亮妹子混在一起。

 

唔哇。。。真是猜什么的都有233333

因为再猜下去走向实在可怕,lz就大发慈悲告诉你们吧:是Host部。

你们知道那对双子在社团的定位是什么吗,是卖腐。。。是的,你没看错,就是卖腐。连攻受他们都定位好了,哪个是攻你们应该能猜到。。。。他们没下限到什么程度呢,有一次学校体检,当众脱到半裸,台词还是这样的:

 

H:不可原谅,就算是医生,我也不允许他碰你的身子!

K:说什么呢,H你自己还不是总在家借着玩医生游戏,一直玩弄我的身体吗?

。。。。。据说反响超好,这个世界没救了。

 

闹着玩啊。。。一开始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

直到有一天,我无意间瞟到K看H的那个眼神。当时H在跟haru聊天,笑得很开心,K一个人坐在旁边,很安静地看着他们。lz是个笨人,不能形容得很好。。。K看上去像是有点不舍,有点寂寞,同时却又是发自内心地在笑。

 

之前也说过了,K是很温柔的人,虽然舍不得H离开自己的世界,但更希望H能找到重要的东西获得幸福。他觉得自己是个阻碍,刻意跟H疏离了一段时间,而毫无自觉又不知道K内心想法的H,在这段时间也开始冷战起来。

 

H很粗线条,haru作为第一个闯进他们圈子里的女孩子,在他心里有很特别的位置,但H没发现,也不知道该怎么定位这份喜欢,只会用超级幼稚的方式表现自己的独占欲。

有一次haru遇到了跟她表白但被拒绝的初中同学,H知道了以后全程都在闹别扭,各种闹小孩子脾气,说了很过分的话结果被haru打了一巴掌,最后还是K穿了H的衣服扮成H下楼道歉圆了场。

 

然后过了一段很混乱的时间,H不会表达,遇到类似的事就会焦躁不安,无处发泄只能生闷气。事情的转折点在K,K实在看不下去H这么折磨自己,跑去跟haru表白,还故意设计让H看见自己吻了haru的脸。

H暴怒,跑去前辈家把自己关在屋里,K随后跟过去,压住狂怒的H同样吻了他一下,笑嘻嘻地说是分享失恋经历,自己已经失败了,接下来就看H的了。

这个时候H终于冷静下来,开始正视这件事情,也多少猜到了K的用心。这家伙在这一次总算表现得像个哥哥了,早上瞒着K独自染了头发,很认真地告诉K不管以后遇到多重要的东西,就算有了不同的特征不再被当作一体看待,他都不会跟K分开。总算开解了K的心结。

 

之后haru一直没有接受别人,部长和H各种表现,K和副部长的腹黑眼镜分别帮着两边各种助攻,日子就这么过去了。

 

我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。

 

直到高三毕业,上大学之前的那个假期,haru无意间跟我提起K假告白的事。

haru说你都不知道K有多过分,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就突然亲了我的脸一下,然后跟我说:"我喜欢你,但是H在我心里更重要"。

 

我呆住了,haru叫了我好多次都没回过神来。

 

我突然想起高一下学期,K坐在桌边看着H和haru聊天的那个眼神,心里狠狠地疼了起来。。。。

我不是个多细心的人,以前看到过但没放在心上的小细节终于在此时被连在了一起。

K的喜欢,藏得很深很深。

深到我不敢去想,在高中的三年,他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去撮合H和另一个人的。

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,既然H已经找到了自己想要的,那么作为朋友,我应该帮他走出来,而不是继续陷在这段无望的感情里。

 

大学我们不同校,但都是服装设计专业,他们的妈妈是业界有名的设计师,也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老师。

haru和Host部的其他前辈升入了原高中直属大学,H虽然被拒绝了,但还是时不时来约haru出去玩,我常跑去他们家请教老师,一来二去就跟K彻底熟了起来,如果说高中还是通过haru认识的关系,从高三的假期开始就彻底变成了无话不谈的亲友。会互相在设计上提供意见,也会互做模特试穿作品(模特大多是他,这家伙实在漂亮得让人生气)

 

大一入学后发生了一件让我特别生气的事。我和同组的另一个同学合作,策划了一场服装秀,为了这次展示我们两个月没有一点休息,连做梦梦到的都是展示的环节和衣服。

结果在开场几小时前,主打服装的模特突然联系不上了。


我和搭档气得差点吐血,心里也清楚是怎么一回事。这几天是设计系集中展出的时间。我这个人不聪明也不优秀,中学经常不及格,但做衣服是我从小的爱好,所以一直用心,又有了H和K妈妈的教导,作品设计入了授课教授的眼,被当众提过几次。


这个圈子里,使绊子是常有的事,但要不是因为设计理念而是这种原因输了。。。我实在是不甘心。。。


一边安慰气得捶墙的搭档一边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办法,集中展示的这段时间最是缺人,临场根本找不到合适的模特,这次的主打服装又格外挑人。。。

"R酱?"带着点心来探班的K刚进屋就被我的表情吓了一跳。

 

很好宝贝儿,就是你了~

 



TBC.



突然发现电脑里未完的稿

忘了什么时候写的

找个时间把下篇补完

评论(59)
热度(869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开了小号
大概就是发以前喜欢的老番的产出

暴露年龄系列
没同好吗qwq

© 保温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